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南昌市古今茶事实业有限公司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茶叶、茶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武夷岩茶茶叶香醇红茶金骏眉银白
供应武夷岩茶茶叶香醇红茶金骏眉银白
浏览: 842
品牌: 古今茶事
产品规格: 100袋/500g
单价: 12.00元/袋
最小起订量: 20 袋
供货总量: 1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3 06:14
 
详细信息


金骏眉是武夷山正山小种的品种。

一、金 代表等级,金者,贵重之物也。

二、骏 1,通“峻”,原料采自桐木关自然保护区崇山峻岭之中的茶树;2,05年武夷山研发这款新产品时希望能在市场上能如骏马奔腾般快速推广开来。

三、眉 形容外形,眉者,乃寿者长久之意,而绿茶类中好芽制成称眉者,如有寿眉、珍眉等。

金骏眉外型细小而紧秀,颜色为金、黄、黑相间,细看,金黄色的为茶的绒毛、嫩芽,开汤汤色为金黄色,啜一口入喉,甘甜感顿生。其水、香、味似果、蜜、花、薯等综合香型,滋味鲜活甘爽,喉韵悠长,沁人心脾,仿佛使人置身于原始森林之中。连泡8次,口感仍然饱满甘甜,叶底舒展后,芽尖鲜活,秀挺亮丽。总之,金骏眉实属可遇不可求之茶中。
金骏眉闻其有烤红薯味,品其有淡淡蜜味,水入口甘醇。其泡出后出汤好似滴油一样,实在是视觉和味觉的绝妙享受。
金骏眉,正山小种红茶中的,仅仅三年,就创造了一个从无到有茶叶新品崛起的奇迹,从最初500克市场售价3600元升至今年的10000多元。
传统的正山小种的不同之处在于:传统的正山小种要经过松枝烟熏,而骏眉除了在萎凋过程中有小部分的烟熏之外,并没经过用松枝烟熏的过程。骏眉的制作对茶青和工艺要求极高,产量有限,故金贵。

金骏眉冲泡方法:

茶具:宜用白瓷盖碗杯或茶壶

茶量:3-5克,可根据个人口感喜好放量。

茶水比例:如投茶3克,加水150-180毫升即可。

水温:一般85度,不同茶类有区别,金骏眉嫩茶水温略低,老茶水温略高。

浸泡时间:建议次以5秒,10秒,15秒以后逐渐时间接近加倍延长,刚开始接触的人出水稍微快点,然后每泡茶尽量沥干!
 

询价单